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0

各系:

接北京铁路局通知,北京铁路局将于82425日(本周四、五)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上发布招聘公告(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zgs/),并于28日左右来我院进行招聘面试工作。请各系务必通知毕业生,做好报名准备工作。具体招聘信息以招创中心发布招聘公告为准,请毕业生随时关注我院就业官网及掌上就业微信公众平台。

请各系在827日(周日)开学第一天领取2018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推荐表(学府路校区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04室)。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822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