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0

据反馈部分毕业生接到了北京铁路局复试、签约等电话通知。我中心特此发出公告我中心并未向毕业生打电话通知复试、面试。如出现需要外出、缴费情况的一律为诈骗信息。北京铁路局也同时发出公告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录取结果一定要查看我院官网和报名咨询群(bj路局报名咨询群),录取期间请毕业生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近日避免外出。做到随时接通知、随时能签约!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1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