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学院领导深入地铁公司调研,推进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0

 新学期伊始31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招生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李立增一行三人,来到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进行调研交流。运营分公司经理助理李战彬主持座谈会并对刘明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人力资源部李一松、王红亮以及2016年7月份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六名我校石家庄地铁订单生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六名订单生同学分别介绍了20167月份入职以来,参加的军训、入职教育、委外培训、跟岗培训等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母校的培养和公司的关照表示感谢,针对我院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刘明生书记在座谈中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调研听取了公司领导以及毕业生的意见,为学院进一步零距离对接轨道公司的岗位要求,修改完善订单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增强了实用性。他强调,希望以校企双赢为基础,与该公司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携手共建地铁人才培养基地。刘书记并对该公司自2013年开展订单培养工作以来对我院的厚爱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校企双方师资的互兼互聘。

会后运营公司领导陪同参观了西兆通车辆段的工程车库、联合检修库、运用库以及轨道公司培训中心。

 本次调研加深了校企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地铁订单专业的建设思路,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订单招生奠定了好良好基础。(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