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主动服务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0

——学院领导出席“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暨城市轨道交通校企对话会

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城市轨道交通校企对话会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与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战彬以及上海申通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交集团公司轨道巴士公司等10家轨道交通公司负责人和各铁路高职院校领导。学院党政办主任李立增、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秦参加了会议。

城市轨道交通是铁路职业教育服务的重要领域,近年来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高速发展给各铁路院校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以“主动服务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题作了报告,从订单培养、国际合作、文化育人、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校企合作宝贵经验和可喜成效。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轨道交通先进创新技术及未来发展的新变化,并就人才需求、合作培养、共建基地、对外交流与合作等话题开展了务实的对话与交流。

展览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2018中国先进轨道交通创新技术高峰论坛”。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524619008976011352.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