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第二批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28日(星期四)10:00

二、招聘专业

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物流管理、通信技术、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高速铁路动车乘务专业(具体专业以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发布通知为准。网址: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

三、招聘要求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认同企业文化。

2.专业符合,成绩优良,热爱铁路事业。

3.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4.专科(高职)毕业生。列入国家招生计划,所学专业为铁路特色专业,专业方向为铁路方向,所学主要课程为铁路主专业课程,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5.未与任何单位签订过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6.五官端正、体型协调、心理健康,无听力障碍、无口吃、辨色力正常,面部、颈部、手及手臂等身体外露部位无纹身,18≤BMI≤32,四肢及关节活动正常,无精神病史和重大手术史、无传染性疾病、无心血管等慢性疾病,血液检查符合检验标准,应聘操作技能岗位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身体条件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7.服从我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适应铁路沿线、偏远山区、艰苦环境地区工作及户外、野外、倒班、夜班作业要求。

8.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与微信报名缺一不可

1.网络申请(http://www.dqtlhr.com)。登录“太铁招聘”注册后,填写基本信息,上传以下求职材料扫描件压缩包。网申截止前,务必在网申平台及时下载打印《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申请表》,以备现场确认。

1)身份证明:①身份证;②就业协议书。

2)推荐材料:①求职自荐书;②毕业生推荐表(加盖公章)。

3)学历学位材料:①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②学籍验证报告及验证码。实名注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点击“在线验证”,申请有效期至2018年7月31日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并取得学籍验证码(非手机验证码);

4)成绩材料: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专科(高职)生提供三年学制成绩;②获奖材料、特长证书及其它需要提供的材料。

5)身体情况材料:近3个月内三级甲等医院体检报告。包含身高、体重、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必检项目。

2.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太原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6日10:00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此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就业信息交流QQ群:627423670492511813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月2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