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我院与中铁二十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0

 

12月14日下午,我院与中铁二十局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明及教务处、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中铁二十局隆重举行,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参加了座谈,并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加深传统友谊,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刘明生书记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他表示,学院与中铁二十局同根同源,近年来双方合作也取得了可喜成果,中铁二十局重视科技、重视人才,希望双方深入合作,相互支持,把共同的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中铁二十局总经理陈宏伟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明和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张文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学院学生海外实习、订单培养、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莫道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中铁二十局汇聚了我院众多优秀校友资源,是我院宝贵的财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挖掘学院宝贵校友资源,开拓合作空间,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夯石筑基。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jpg


2.jpg


3.jpg


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