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机车车辆厂2018届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10:00

二、招聘专业

铁道机车车辆、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需求为准)

三、招聘条件

1.2018届应届毕业生。

2.按时毕业并获得毕业证书,并取得与本专业相应的职业技能证书。

3.身体健康(以下情况不接收:传染病、严重心脏病患者;患有其它不适应从事正常生产活动的疾病的)。

4.所提供的推荐材料应实事求是,不得有弄虚作假的行为。

四、薪酬待遇

1. 工资待遇:见习期月薪3730元起。

2. 住房条件:提供宿舍。目前见习期满可按工厂规定参加工厂集资建房。

3. 社会保险:五险两金。

4. 文体设施:开设有员工俱乐部、大型体育场、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气排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等健身场馆,总投资超千万元,占地达43760m2。员工可参与的文体活动丰富,形式多样。

五、报名流程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柳州机车”,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因关键信息错误造成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责任自负。

2.请应聘人员严格按照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应聘。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均视为自愿放弃。未进入资格复审或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如有应聘意向可继续关注下一次招聘公告。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此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就业信息交流QQ群:627423670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23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