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7、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0

一、招聘时间

2017年9月21日14:00(星期四)

二、招聘地点

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一楼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顶岗实习期间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标准(同岗位人员岗位工资标准的80%),毕业后按所担任职务发放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进度工资))。

2.五险一金: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以及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假期:享有全年48天有薪假期和11天法定节假日,如因工作不能休假可获经济补偿。

4.其他待遇:公司提供食宿、工装,享有工会发放的福利、拥有培训机会。

五、报名流程

微信报名: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二十局三公司”,点击出现连接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21日9:00

 

就业信息交流qq群:492511813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声明: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一切后果本人承担!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1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