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实习学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0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四方股份公司)诞生于1900年,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中国高速列车产业化基地,铁路高档客车的主导设计制造企业,国内地铁轻轨车辆定点生产厂家和国家轨道交通装备产品重要出口基地。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rrcgc.cc/sfgf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金牌用人单位之一

一、招聘对象:2018 年毕业学生

二、实习岗位及要求

 

序号

实习岗位

人数

专业

要求

1

电工

约 15

机电一体化及电气类相关专业

持电工特种作业证、持中级及以上电工职业资格证者

2

钳工

约 35

机械类相关专业

持中级及以上钳工职业资格证

 

说明:已经参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尚未取得证书人员需由学校出具证明,学生毕业前需取得实习工种要求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三、实习时间:2017 年 9 月份开始至毕业前 15 日结束。

四、实习待遇:生活补贴 2100 元/月,统一提供住宿;

实习期满后,公司根据学生实习期内表现和综合考评结果并视公司实际经营形势及用工总量等情况,且正常取得毕业证及实习工种所要求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按照一定比例择优录用。

五、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资料:有意愿应聘的学生可从“(群号627423670”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报。填写完成后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sjzzb001@163.com.

2、学校微信报名:关注我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国中车”,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3(本周日)

报名咨询电话: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2

附件1:附件1: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