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校企合作举行太原地铁订单班签约仪式暨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0

校企合作举行太原地铁订单班签约仪式

暨招生咨询会

 

7月8日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在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山西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王耿升,太原市住建委副主任张晓军,太原市轨道办主任梁月花等8所合作院校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陈风平副院长,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立增、副主任赵秦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太原轨道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莲主持。签约仪式上,学院陈风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太原市轨道办主任梁月花主任签署了《2017级订单培养协议》。

2016年学院与太原地铁合作订单培养学生25名,今双方继续合作订单培养2017级50名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为太原地铁量身打造生产一线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50名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新生,经太原轨道公司面试通过后签订订单培养合同,成为太原地铁准员工。

签约仪式后,太原轨道公司各位领导与签约的8所院校各位领导召开了订单培养座谈会。各院校针对学院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订单经验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8日上午在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同期举行太原地铁订单招生咨询会。咨询会现场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我院展位更是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招生工作人员不畏酷暑,耐心解答,2000多份简章很快一扫而光,有效地进行了招生宣传。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7月15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