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企业能工巧匠进课堂,共育太原轨道订单生
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11日上午,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为2016级太原轨道订单班学生举办了专题讲座。该公司管理部土建工程师曹保平、人力资源部周浩两名企业能工巧匠为订单班学生做了讲座。学院2016级太原轨道订单班全体同学聆听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生处处长、2016级太原轨道订单班辅导员李振涛教授主持。

讲座中曹保平工程师从企业概况、岗位认知、专业知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学习工作是一种态度,干任何事情务必钻研认真才能成功。他指出,作为订单班的学生一定要多思、多看、多用脑,上课学习态度要端正,并提醒同学们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周浩老师推心置腹和订单班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

最后,李振涛处长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把学习所得落实到日后的行动中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两名能工巧匠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企业专家查看了同学们的课堂笔记本,对同学们认真勤奋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认可和鼓励。

本次专题讲座使订单班同学们对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专业及企对接的岗位,明确了学习方向,加强了自身的职业素养。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