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就业政策
2013届毕业生西安铁路局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0

西安铁路局报到通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请贵校通知被我单位录取的2013届毕业生,按以下安排准时到我局报到。

1.报到日期:81日―86日,每日分三批报到,时间分别为上午8时、10时、下午13时。个人的报到日期和时间安排见附表,务请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到。

2.报到地点:西安市友谊东路16号西佳大厦(西安交通大学南门对面),西佳大厦前台电话:029-82218899

乘车路线:

西安火车站:火车站东(西安火车站东侧500米供电段门口)517路中巴车到交大南门站下车过天桥即到。或在同一站乘20路到终点站铁路局下车,向东500米路南。

西安北站:乘地铁到南稍门站下车,换乘K700路交大南门站下车即到。

3.报到要求: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由转出单位封印的本人档案、随身行李(暂不带被褥)。党组织关系请转至“西安铁路局党委组织部”。户口暂不转移,待到单位报到后再安排落户事宜。

报到后将立即乘车赴站段培训,请妥善处理好个人事宜,以免耽误行程。

4.联系人:学院招办联系人秦伟,电话:031188621107

单位联系人:周东明,王海峰,

 

西安铁路局劳动和卫生处

?一三年七月二十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